学生党
立志北大中文系/医学部
浙大建筑系
爱跳舞 爱小说 爱历史 爱一切瑰丽浪漫的事物
温柔就是力量

【赖冠霖】To One Another.

♡.楔子
//“初见,惊鸿一瞥,君子如玉.”
还记得我们的初遇吗
你对我说你叫赖冠霖
我就想啊
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
你的美好不是刻意营业
而是从内心深处的善良与美好

//“对于爱情,大概就是宁愿错过,也不敢主动.”
阿霖啊
其实从那天确定心意起就想这么叫你了
陪着你从高雄到台北
陪着你从幼儿园到初中
陪着你从赖冠霖到LAIKUANLIN
你看我
即使陪伴你这么久
我也不敢说出那四个字啊

//“他曾是我年少欢喜,也终是我半生遗憾.”
其实你知道吗
我已经打算好了
等你从韩国旅游完回中国
我就要和你表白啦
可是为什么就这么离开了呢
其实
我每一次都有认真地看你
我每一次都有努力的为你投票
我难过的时候想想你就不伤心了
很神奇吧

“我喜欢你”
你听到了吗

“我很喜欢你 可是我知道我们之间的距离只能到这里.”

评论
热度(2)

© YJW佳阿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