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党
立志北大中文系/医学部
浙大建筑系
爱跳舞 爱小说 爱历史 爱一切瑰丽浪漫的事物
温柔就是力量

【偶像练习生】♡.三

  张艺兴说:“请S M公司首推练习生裴安橙上台。”裴安橙一阵小跑至演播厅中间,她面带微笑,落落大方地鞠了个躬,道:“导师们好,我是S M公司练习生裴安橙。”
  语毕,对着程潇、周洁琼做了个wink。两人笑了笑,也回给裴安橙两颗心。
  张艺兴看到这一幕,眼底染上了笑意。安橙,还是我们所有人的小太阳啊!练习生们也看到了这一幕,Justin小声地说:“羡慕,我也想和导师们做朋友啊。”我也想和她这样互动啊。
  王嘉尔开口道:“好,安橙准备好了可以开始你的表演。”6位导师出奇的一致没有询问安橙的表演内容,也没有翻看她的表演资料。因为他们都知道安橙一定会拿出她最好的表演。
  “我表演的曲目是五美与Kid Ink共同演唱的《Worth It》。”然后开始了舞蹈。
  

  舞毕,演播厅里安静了一会儿,后又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裴安橙自信的一笑,乖巧地等待着导师们的评语。
           
  
  李荣浩首先评价道:“《Worth It》是一首比较洗脑的歌曲,节奏比较强。你的拍子和节奏都在点上,你的声音穿透力强,所以整个表演更有气势。另外,你的英伦范很棒。”说着还竖起了大拇指,赞赏地看了裴安橙一眼。
  周洁琼紧接着说:“你给我的感觉很好,舞蹈很有力,对。”张艺兴接着说:“你的balance没有什么问题了。”说完还对着裴安橙笑了笑。
  王嘉尔抢着开口:“这首歌嘻哈的那种感觉你已经找到了。对了,你愿不愿意出演我下一张专辑的MV的女主角。”
  裴安橙有些受宠若惊,然后镇定下来,官方地回答:“谢谢导师给我的机会,我一定会好好考虑。”官方的回答让王嘉尔眼神暗了暗。
  
  

  不过局面没有僵持很久,程潇出声打破了尴尬。程潇说:“根据你的表演,综合导师们的打分,S M首推练习生裴安橙的最终等级为,A。”裴安橙礼貌地颔首,后飞奔下台。王嘉尔看着裴安橙的背影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  裴安橙一回到后台,就看到陈立农扶住“F”的牌子,一直在摇“D”的牌子。裴安橙看到这一幕,捂着嘴笑出了声:“噗哈哈哈。立农你干什么,这么喜欢‘D’吗?”
  陈立农委屈地撇了撇嘴,道:“我就贴D我当然想去D啊。”裴安橙鼓励他道:“好好好,知道了,你要加油啊!”
  张艺兴道:“请传奇星娱乐陈立农上场表演。”陈立农小跑着上台,还不忘对裴安橙说:“安橙啊,记得帮我扶好‘F’的牌子,不要让它摇啊。”
  裴安橙有些哭笑不得。

  上场后,陈立农自我介绍道:“老师们好!我是来自台湾传奇星娱乐的陈立农。你们可以叫我农农。”回到座位的潘裴安橙笑了笑,没有过多言语。
  周洁琼问道:“你现在是很紧张吗?”陈立农回答道:“对。”张艺兴不再过多的询问,说:“请开始你的表演。”
  裴安橙感觉陈立农唱《女孩》时很放松,他全身心地投入了表演。所以,裴安橙也受到了他的感染,与练习生们一起,待陈立农表演结束后,鼓了鼓掌。
  张艺兴在向所有导师征求意见后,宣布陈立农的最终等级为“A”。一时间,演播厅内掌声不断。看着陈立农,裴安橙仿佛豁然开朗,她知道
  总有人质疑你的实力
  总有人在你伤心时泼你冷水
  但你挺住了
  永远保持微笑
  总有一天
  你会笑着说
  I am fearless.
  那感觉真是棒极了.
  

评论(9)
热度(12)

© YJW佳阿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