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党
立志北大中文系/医学部
浙大建筑系
爱跳舞 爱小说 爱历史 爱一切瑰丽浪漫的事物
温柔就是力量

//以梦为马 不负韶华.♡

//你见证了喜欢的明星从跌倒到爬起
你见证了他平凡的一面和光耀的一面
当你看着他从幼稚变得成熟
从退缩到勇敢
你再也放不下对他的喜欢了
所以请不要说我们是只会追星的脑残
没有经历的人
又怎会明白.♡

//不管在别人眼里怎么看待她追星
或是说她是花痴等等更难听的话
她都不会介意
她也不会因为这样而放弃了自己的偶像
因为
她们对偶像的爱
是那么的坚定不移.♡

//她会为了偶像
而努力地做好身边每一件事
因为她们是专一的性情的.♡

//如果你认为她们追星没必要
那你就错了
你们认为她们买专辑或是写真
是浪费钱
但我宁愿少买零食
少买衣服
也要买他的专辑
因为那是唯一一个可以让你怀恋的珍品.♡

//你会在20年后、30年后,看着这些你收藏的想着,原来我曾经这么爱他.♡

//2019年一定不带任何遗憾去见你们.♡

♡2-6段是郭敬明的话.
♡“我不是追星 我只是想陪着我喜欢的人长大”.
♡本命R1SE 朱一龙
♡好感BTS TWICE WANNA ONE GOT7 新F4 I.O.I (G)I-DLE 车银优.

评论
热度(1)

© YJW佳阿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