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党
立志北大中文系/医学部
浙大建筑系
爱跳舞 爱小说 爱历史 爱一切瑰丽浪漫的事物
温柔就是力量

【偶像练习生】♡.二

  “传奇星娱乐。”
  “台湾的?”
  “是黑人哥和安迪哥的公司。”
  一个带着兔耳朵领结,穿着粉嫩衣服的男生进入了演播厅。他略微紧张地打了声招呼,而后坐在了小黄人黄新淳的右边。
  裴安橙看到他后笑得更开心了。“好可爱啊。”裴安橙小声地说,一直朝着陈立农那边看。蔡徐坤也顺着她的目光看去,看到陈立农后就听到了裴安橙的话,脸黑了黑。
  陈立农感觉到两股热烈的视线盯着他,向后望去。就看到了对他笑的灿烂的裴安橙和一脸幽怨的蔡徐坤。他回给两人一个大大的微笑,后转身看向大屏幕。
  “如果是他的话,我会叫他。”
  
  “嘿,许凯皓。”进入演播厅的是野火娱乐的许凯皓。陈立农大声的叫他。
  许凯皓似乎很惊喜,回答道:“农农!”
  众人呆呆地看着许凯皓在演播厅里逛了一圈,在裴安橙面前停住了,他说:“安橙,我们下次继续比舞吧。”
  “好啊。”裴安橙回答他。
  裴安橙见没有什么有趣的人来,闭上了眼睛,灯光照在她脸上,显得她十分耀眼。一旁的蔡徐坤盯着她,轻声笑了笑。
  
  我好像找到我的光了。
  蔡徐坤捂着心脏,那颗心,为女孩剧烈地跳动着。“砰 砰 砰”,那,是爱情吧。
  
  
  慢慢地,大厅里的座位坐满了,屏幕上显示着: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奇艺练习生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已出道
  全球粉丝数量超过10000000000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演唱会超过100场
  练习生们骚动起来:
  “什么意思?爱奇艺也有练习生来吗?”
  “是还没坐满吗?还有爱奇艺的练习生?”
  “Oh my god.直接一亿票了,我们先走吧。”
  ……
  裴安橙皱着眉头。终于,有练习生猜出来了她的答案。
  “等下,这说的不是张艺兴吗?”
  
  “Wow~”练习生们尖叫起来在众人的欢呼声中,张艺兴、欧阳靖、王嘉尔、李荣浩、程潇、周洁琼6位导师进入了演播厅。也不只是有意还是无意,裴安橙总感觉张艺兴和王嘉尔往上看了一眼。
  6位导师在演播厅中央站好了位置。张艺兴开始说:“100位练习生你们好,我是全民制作人代表 张艺兴……好,那么现在我们开始等级测评。”
  “接下来开始等级表演,谁会是第一个上场的呢?那我们就来看看,麦锐娱乐练习生。”
  ……
  
  麦锐娱乐练习生总体表演结束后,练习生余明君表示还有个人舞,但最终得到的评语不是很好。张艺兴表情十分严肃,一直在强调balance。
  练习生们都一脸紧张,可裴安橙却扬起了嘴角。果然是我们EXO的主舞呢。张艺兴对裴安橙而言是始于颜值,忠于人品。
  

  比赛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一个A。渐渐地,导师们有些坐不住了。周洁琼说道:“到现在A还没有诶。”
  张艺兴接话说:“我也比较期待A。”“怎么也得来个A充充场面。”
  
  _时间流逝着
  终于到蔡徐坤的评级表演了,裴安橙笑着对蔡徐坤说:“加油!”“嗯,谢谢。”蔡徐坤笑着回应。语言虽然让人感觉疏远礼貌,但蔡徐坤上扬的嘴角显示出了他现在的好心情。
  
  “老师好,我叫蔡徐坤。”张艺兴说:“你是表演自己的原创。”蔡徐坤回答道:“对,这首歌其实是在我压力蛮大的一段时期写的。”
  张艺兴好像发现了什么,笑着给李荣浩看。李荣浩调笑道:“从歌词可以看出你的压力真的很大,对你的body着迷,baby girl。”“哈哈哈,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。”裴安橙笑着双手交叉护在胸前,练习生们也纷纷效仿。
  
  “好,准备好了可以开始你的表演。”音乐声响起的那一瞬间,蔡徐坤就进入了状态。练习生们和导师们也都十分认真地看蔡徐坤的表演。他一开始就起范了,对着裴安橙邪魅地笑了一下,裴安橙有些脸红,移开了目光。
  张艺兴也发现了这一情况,心里有些不舒服,像自己的东西被抢走,表情更冷淡了。
  舞毕,张艺兴宣布等级测评结果,“蔡徐坤练习生等级测评为 今天出现的第一个A。”
  轮到裴安橙表演了,她在路过乐华的座位时,看到Justin十分紧张,就安慰地拍了拍朱正廷和Justin的肩膀,对Justin比口型:“黄明昊 加油 别紧张”
  Justin笑了笑,整个人也放松了些。裴安橙在遇到蔡徐坤时礼貌地鞠了躬:“前辈很厉害,是第一个A。”
  蔡徐坤感觉到裴安橙的疏远,皱了皱眉,但想到她要去表演,便没有拦下她。象征性的对她说:“加油,你一定是下一个A。”
  大概是男生的眼神太过坚定,裴安橙愣了愣,然后就去准备比赛了。而蔡徐坤正在想如何拉近和裴安橙的关系。
  毕竟,她 对 他而言,与众不同
  毕竟,他 对 她好像,一见钟情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YJW佳阿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