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党
立志北大中文系/医学部
浙大建筑系
爱跳舞 爱小说 爱历史 爱一切瑰丽浪漫的事物
温柔就是力量

【偶像练习生】♡.一

  @M鹿M: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小师妹@Ann裴安橙
  
转发215万 评论32万:
V范冰冰:橙儿是我们家丞丞的小青梅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和丞丞,为双橙CP打call。
V宇宙少女_程潇:安橙是一个很温暖的姑娘,她是我的小太阳☀
V周洁琼_OFFICIAL:大家记得为安橙打call哦。
  ——♡——
鹿透社⭐:啊啊啊我一定会支持小师妹的。哥哥也要照顾好自己。
VSJSI:So cool.安橙小姐姐美颜盛世。
鹿儿耶:喜欢鹿哥,鹿哥鹿哥我一定会支持安橙小师妹的。
  刚到酒店的张艺兴打开微博,随意地翻了翻,当他看到鹿晗的微博后笑了笑,顺便点了个赞,然后下意识地保存了裴安橙的图片,在一个名为《她❤》的相册里。
  因为鹿晗的微博与众多大咖的评论、点赞,《偶像练习生》未播先火,裴安橙也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。而当天的热搜则为:
  #裴安橙美颜盛世#
  #这是我的小师妹#
  #小太阳裴安橙#
  #男子汉女主角裴安橙#
  #双橙CP#
  #张艺兴 裴安橙#
  ……
  
  _《偶像练习生》录制当天
  “好紧张啊。”首先进入演播厅的是来自红熠文化的何东东与李长庚。
  两人似乎很兴奋,一直向练习生们介绍自己。当有新练习生进入时,也会第一时间鞠躬问好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练习生渐渐多了起来。
  正当众多练习生互相自我介绍、认识时,屏幕上出现了几个字: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个人练习生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
  练习生们不禁惊呼:
  “哇,蔡徐坤。”
  “他不是swin男团的吗?怎么也来参加比赛了。”
  小鬼则画风清奇,在一旁说:“swin的,swin是啥?”坐在小鬼旁边的练习生们低头笑了笑。
  “平时看他微博就挺火的,是一个劲敌。”
  在众人讨论之际,一个带着美瞳,穿着黑色渔网服的男生进入了大厅。男生十分有礼貌地鞠躬,说道:“大家好。”
  他就是蔡徐坤。蔡徐坤在大家的注视下准备选择座位,他一步一步往上走,就在大家认为他会选择1号座位上时,他一侧身,坐在了6号的位置。
  
  终于,乐华的练习生们来了。
  “大公司的来了。”
  “真是让人绝望的公司啊。”
  “听说他们的练习生都是在国外培训的,质量很高。”
  …………
  乐华练习生的队长朱正廷和队员Justin先进入了演播厅。安静了一会儿后,演播厅里又热闹了起来:
  “他们两位是之前也在电视上看到过,知名度也蛮高的。”
  
  个人练习生黄若涵则说:“在我看来,他们已经具有一定的人气,不会来参加节目,直到我看到的那一刻。”
  紧接着,乐华未公开练习生们也进入了演播厅。他们都穿着西服,皮鞋,着装一度统一,整个团队显得十分精致。
  “1 2 3,大家好。”统一的服装,整齐的问候,让练习生们的压力又加重了。在乐华练习生们选好座位后,屏幕上又出现了令人惊讶的介绍:
       S M公司首推个人练习生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裴安橙
  
  “哇,S M公司的诶,韩国三大造星公司之一。”
  “哇,她就是鹿晗前辈微博上的那个女生,我还看过她参演的MV呢。”
  “女练习生吗?估计又是一个实力很强的对手啊。”
  “期待期待,不过她的名字好熟啊。”
  范丞丞则一直盯着屏幕,仿佛在核对自己看到的是否是真的。听着周围的声音,他不禁十分自豪。裴安橙,是他的女孩啊。坐在范丞丞旁边的Justin与朱正廷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,他们其实做练习生在海外练习时就认识了。
  
  伴随着轻快的脚步声,女孩进入了演播厅。只见女孩五官十分精致,她的脸庞白白净净的,肌肤雪白,双眉修长如画,樱唇含笑。
  “哇,长得真的很漂亮。”
  “对,她就是鹿晗前辈微博上的那个女生。”
  “怎么说呢,给我的感觉很好,是我的style。”
  她鞠了躬后,朝上方看了过去,在寻找座位。忽的,她顿了顿,嘴角自然地扬起,因为她看到了三个熟人。
  “丞丞哥~”裴安橙一个助跑跌入了范丞丞的怀里,女孩软软的大半个身子都倚靠在范丞丞的怀里。
  “真是的,也不知道小心一点,还是跟以前一样,那么莽撞。”男孩看似严厉的话语,眼睛里却溢满了温柔。一旁的朱正廷和Justin也担心地看着裴安橙。
  女孩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借着范丞丞的力量站稳了身子,脱离了范丞丞的怀抱。范丞丞感觉怀里一空,十分失落。
  “正廷哥你和黄明昊也来了啊。”女孩熟稔地与朱正廷、Justin打着招呼。他们三个其实在做练习生时就比较熟了,以前还一起出去玩过。
  “呀,裴安橙,我们是亲故呀,礼貌呢。”Justin不爽地说道。
  “略略略,你只比我大一天,装什么成熟。”裴安橙不服气地回答道。朱正廷连忙制止了两人的“战争”,说道:“安橙,你快选座位吧。”  “好。”
  裴安橙向上望去,最后选择了5号的位置。笑容灿烂地跟身旁的练习生们打招呼。

评论(6)
热度(11)

© YJW佳阿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