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党
立志北大中文系/医学部
浙大建筑系
爱跳舞 爱小说 爱历史 爱一切瑰丽浪漫的事物
温柔就是力量

【偶像练习生】♡.楔子

  _S M公司练习室
  一个女孩对着镜子一遍一遍地练习舞蹈。跟随着音乐的节奏,女孩的手一遍一遍地抬起、落下,不断地更换位置。此时练习室里除了女孩已经空无一人,女孩舞动的身影更让人感到孤独寂寞。
  汗水浸湿了衬衫,顺着女孩姣好的面容流了下来。时间流逝,女孩渐渐有些吃力。突然,由于跳舞的惯性,女孩右腿一抽,“嘭”的一声,重重地摔在了地上。
  “嘶”,女孩不禁倒吸一口凉气,她的膝盖处有些青紫色,与周围白嫩的皮肤相比,显得格外刺眼。她缓慢地起身,揉了揉右腿膝盖,稍微整理了一下略显凌乱的发丝,又开始了舞蹈。
  已经凌晨两点半了,明天公司的淘汰制继续,要选出一人去参加《偶像练习生》。想到这,女孩顿了顿身子,学习张艺兴前辈,偷偷将三公斤的沙袋绑在身上,以求跳出最有力的舞蹈。
  舞蹈一遍遍地重复着,她的歌声也还在继续,可脑海里总有个声音在回响:“如果艺兴哥在就好了。”
  ……
  已是3:48了,女孩垂下眼睑,令人心疼的是,女孩眼下一片青黑,显然是长期熬夜形成的。她打算离开练习室了,那是很多个黑夜里经常有的事情,女孩全身酸痛,而地板上,全是汗水。
  她在公司中洗了个热水澡,穿上衣服,套上棉袄。风在她耳边呼啸,天气十分阴冷,她搂紧了自己。
  
  
  
  她在想:
  “我九岁开始在S M做练习生。”
  “我练习了7年了。”
  “曾经一起练习的哥哥们都出道了。”
  “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,为了追上他们。”
  “艺兴哥是动力。伯贤哥不也说过吗,‘努力才是生存之道。’”
  女孩拍了拍脸,冷风吹过她的脸颊,让她更清醒了。她有些惆怅,这七年不是没有想过放弃,但是这是她的梦啊。她鼓舞自己:“裴安橙你不可以这么颓废,你可是小太阳啊!”
  ……
  因为曾经因为年龄太小错过了出道的机会
  所以愈发珍惜
  “成长从来不是很美好的事情,它更像是一种破茧成蝶的痛苦。”
  “生活永远不会像我们期待的那样一帆风顺。”
  而偶像练习生
  我 势在必得
 
  
  …………
  _偶像练习生录制现场
  _张PD和导师团第一次会议
  张艺兴开口说:“今天因为特殊情况,有一位导师他没有来。”
  欧阳靖问道:“他是饶舌歌手吗?”
  “他是音乐人。”导师们大笑起来。欧阳靖知道自己弄出了一个乌龙,也趴在桌子上掩面笑了起来。
  ……
  张艺兴说:“好,我们先来看看练习生们的基本资料。”
  只见屏幕上显示着:
  87家公司1908位练习生
  “我们经过筛选,最终只留下了100位练习生。”
  
  “专业模特。”
  “很有个人魅力。”
  王嘉尔说:“啊,师弟。”
  “死党嘛。”
  张艺兴笑着调笑了一句:“你是交际花。”
  “1米92?”
  “不要走近他了,真是的。”
  “Oh my god.他是世界上拿过奖的。”
  
  张艺兴突然抬头望着PPT,PPT上有着他心心念的女孩儿,而后他道:“这个我有点认识了,小师妹啊。”
  只见PPT上显示着:
姓名:裴安橙
生日:2002.2.20
身高:1.65m
国籍:中国
所属公司:S M公司
练习时长:七年半
  

  王嘉尔说:“这个,这个不是S M公司的新生代练习生代表吗。”
  一瞬间,导师们的目光集中到了张艺兴的脸上,张艺兴轻声笑了笑,心底有些骄傲。他开口道:“安橙参演过防弹少年团《男子汉》的MV,她饰演女主。”
  语毕,程潇赞叹道:“哇哦,那个MV我也看过,她的表演力很强,可以说她是真的实力很强的了。”
  周洁琼慢慢地说:“长得很好看。”
  “嗯,对。”程潇回答说,“我认为实力之外,她的容貌是有给她加分的。”
  王嘉尔一直盯着屏幕,这个练习经验丰富的女孩,他很期待。
  欧阳靖则说:“她是百位练习生中唯一一位女生,我很想知道她的实力。”
  ……
  “这个,我愿意给A。”张艺兴说。
  “我也愿意,就A吧。”王嘉尔赞同地附和。
  程潇又说:“王嘉尔前辈总是说‘这个我认识’‘这个我知道’,这次该我了,安橙和我是很好的朋友呢。”
  张艺兴也不甘示弱:“她是和我一起练习了四年的小师妹。”
  王嘉尔则说:“凭她的实力与练习经验,如果她愿意的话,她将会是我下一张专辑的女主角。”其实当时看防弹少年团的MV时就有这种想法了,现在他准备付诸行动。
  三位导师为了练一位习生争论起来。这让周洁琼趴在桌子上笑得直不起腰来。裴安橙其实她也认识,她做练习生时就很喜欢这个小妹妹。
  “不能放水哦~”周洁琼笑靥如花地说。
  
  

评论
热度(9)

© YJW佳阿雯 | Powered by LOFTER